鱼仔ZAIIIII

退坑,不再回来~

心脏搏动③

ABO            年下          越晚

弟弟A×哥哥O

洋桔梗A×白玫瑰O

娱乐圈向       带球跑

ooc我的,甜甜的恋爱是弟弟哥哥的

请勿上升正主哦








第二天张晚意天一亮便从床上起来了,他实在是睡不着,要说什么时候醒的,大半夜就睡不着了。腿猛的疼痛,张晚意皱着眉头忍着,疼得满头大汗,疼得鼻子有点酸



“意哥?你什么时候起的?这么早你不再睡会儿?”


小念起了个大早准备去偷偷买叶酸跟早饭给自家艺人一个惊喜,结果刚从卧室出来就看到张晚意坐在客厅发呆


“啊..我睡不着了,你不再睡会儿?这么早去哪儿啊?”


张晚意回过神小姑娘已经走到门口换鞋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怀孕之后自己就经常发呆,记性不好,本来上一秒想要去干什么下一秒就想不起来了,而且情绪波动得厉害,总想哭。小念回头朝张晚意神秘一笑,说,等着,我回来给你个惊喜。说完就打开门头也不回的走了,张晚意只得看着门口无奈摇头


张晚意还是坐在原地看着窗外发呆,他站起身走到阳台,坐在阳台吹风,看着天空一点点亮了起来,看着路上的行人逐渐多了起来,看着太阳慢慢升了起来,有些凉,刚想回去的时候门响了,接着是小念拎着大堆的东西闪进来


“意哥?吃饭了!呀!你怎么在阳台吹风啊?很凉!赶紧回来快快快!”


小助理把东西放餐桌上就想来拉他,张晚意站起身看着她身后餐桌上一堆东西问她是什么。小姑娘哼哼一笑,走到阳台把门关上,转身看着张晚意抱臂


“我去买早餐了!还有叶酸片!怎么样?我勤快吧!”


她一脸“快夸夸我”的表情,把张晚意搞得哭笑不得,他看着小念被冻得发红的脸,同时心里流进一条暖流,又想哭了


“所以你为什么要天没亮就去买啊?人家出摊儿了吗?”


提到这个小姑娘自豪的脸上出现一丝裂痕,尴尬一笑就赶忙拉着张晚意走到餐桌吃饭。吃到一半张晚意又想吐,他跑到卫生间趴到洗漱台开始干呕起来,刚才还在懵逼的小念立马拿水杯倒了一杯温水拿着叶酸片就在门口等着,看着张晚意弯着脊背不断地干呕心里再一次把那个混蛋骂了个狗血淋头


“意哥你没事吧?快把药吃了”


张晚意拿着水杯的手不停地轻微颤抖,在小念的注视下把药服了下去。心跳的厉害,小念把他扶到客厅让他坐在沙发上,不禁愁起来了


“意哥你产检过了吗?”


张晚意摇了摇头,“没有啊,自从知道怀孕了就没去过医院了”


“那你今天有事吗?没事的话我陪你去产检吧?老这么吐也不是办法啊”



……


等到查文浩到公寓敲响门时,张晚意正在看电视。听到响声收回盯着电视的眼神,起身开门。



季节慢慢入秋,之前下了几场换季雨,天有点冷,查文浩搓着手几乎是闪进屋里的,哆哆嗦嗦地在玄关处换鞋,随即跑到沙发上披着毯子,张晚意没关门,果不其然,还有个人。


“今天有这么冷吗?”张晚意问,“赶紧暖暖。”查文浩捧着盛着温水的玻璃杯说:“我怕冷,穿的还少,从停车场走到你家都要冷死了!”说着又往张晚意那边靠了靠,林俊毅在旁边坐着面无表情,他这个人就这样,一个导演竟然是个面瘫!


张晚意看他暖的差不多了,开口问:“现在走吗?还是再等一会儿?”


“现在就走!再等一会儿天就黑了。林俊毅你先走吧,我跟晚意……算了,你开车吧。”张晚意再一旁看着两人,在查文浩说出让林俊毅离开的话后,后者本来就没有表情的面孔更黑了。


……


等张晚意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七点多。胃里又开始翻江倒海,接了杯温水扣了几片叶酸吞下去算是缓解了些。他坐到沙发上用毯子盖着肚子,现在还不太明显,估计四五个月的时候就应该显怀了。给查文浩发个信息告诉他自己到家了,现在家里就张晚意一个人,小念吃完早饭就被她老妈的电话喊回家。他拿着手机,手控制不住的点开马启越的微博,还是停留在他导演的新剧宣传上,宣传片上的马启越笑容满面,不过二十岁的年纪,就做了全能导演。看着看着就看到了他和马启越一起合作的那部剧的合照,马启越偷偷搂着张晚意的腰,在别人看来就是弟弟对哥哥的敬爱,可谁家哥哥能怀上弟弟的孩子。




我更新了!!!




评论(5)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