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仔ZAIIIII

退坑,不再回来~

心脏搏动②

ABO          年下     越晚

弟弟A×哥哥O

洋桔梗A×白玫瑰O

娱乐圈设定     带球跑

ooc是我的,甜甜的恋爱是弟弟哥哥的

请勿上升正主







张晚意从浴室出来时助理小念盘腿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IPad,正看着什么


“看什么呢?”


张晚意出声询问,没想到把小念吓了一跳,人小姑娘边用手顺气边说意哥你什么时候出来的


“快去洗澡吧”



张晚意走到沙发前坐了下去,小念拿着IPad跟他说



“意哥你看,这是你这三个月的行程,后天还有一个红毯要走,之后有一个见面会要去,还有一个发布会,他们准备的服装可能会很紧,所以……”


助理抬头看着张晚意,想要知道他的意见,正主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就点了点头说可以。



小念皱着眉,心里把自家演员吐槽个底朝天。她拿着衣服进了浴室,进去才发现自己没拿浴巾又认命转头回房间拿东西


张晚意坐在原处,跟查文浩发消息,无端是分享生活,查文浩一个视频甩过来


“嗨!我亲爱的演员晚意”


“可别,你家那位是一整个醋缸子,回头再怪我”


“不管他,明天没事出来转转不”


张晚意斟酌了一会儿,自己现在肚子不显怀,也没什么过激反应,应该可以


“行啊,明天什么时候”


“明天上午八点,我去你家,等我载你去玩!”


“行,等你”


两人又瞎聊了一会儿,还是以那边林俊毅发出不满的声音而结束了视频。张晚意挂掉电话后,就拿着手机发呆,任由手机熄了屏。呆没发完,一阵干呕打破了不久宁静,张晚意双手扒着洗漱盆不住的呕吐,本来在卧室护肤的助理连忙跑出来,看着躬着腰的张晚意不禁心疼。


“意哥...”


“我没事...呕...你先去...呕...”


张晚意胃部不停的抽搐,连一句话都说不完整。不停的呕吐,直到什么都吐不出来,用水洗了把脸,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到卧室,他现在已经虚弱到脸色苍白,小念在旁边看着不敢吱声,给人倒了杯温水,看着他喝下去,让张晚意好好休息,就关上房门。回到自己卧室,助理跟自家母上大人求助,叶酸应该可以!这是我们坚强的助理一晚上悟出的解决方案,就着哪个牌子的叶酸更好的想法睡过去了。




今晚的月色很美,有人欣赏,有人熟睡

评论(8)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