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仔ZAIIIII

退坑,不再回来~

心脏搏动④

ABO       年下       越晚

弟弟A×哥哥O

洋桔梗A×白玫瑰O

娱乐圈设定        带球跑

ooc我的,甜甜的恋爱的弟弟哥哥的

勿升正主哦





张晚意最近吐的更厉害了,别说是吃饭了,连喝水都会反胃,所以比刚怀孕那会儿还瘦得多。小念拉着张晚意去到医院,也不管正主什么意见。她直接约了专家号,而且是秘密诊断。


“你这孕期反应有点大啊,这边建议你住院调养,你看怎么样?”大夫一手拿着咨询单,一手在电脑上打字,“我们考虑到你的身份有些特殊,所以任何消息都不会透露出去。”张晚意本来还在犹豫,自己深处娱乐圈,一旦消息被透露出去还不知道那些无良媒体会报道些什么狗屁言语呢,一听是保密的,小念立刻开始了劝说张晚意的行动。


直到张晚意躺到医院的床上时,耳边和脑子里都还环绕着小念的那些劝言,还是无限循环3D的那种……


“意哥!我回来啦!”小念两只胳膊上挂满了东西,脖子上也挂了一个包,等半天没得到回应,她探头一看…………坐在床边查文浩……还有林俊毅以及在床上睡熟了的张晚意


“说吧,怎么一回事”咖啡厅包间里,小念对面坐了两个气场强大的男人,吓得不敢吭声,“莫小念!不会说话了?”查文浩这次是真被气到了,脸黑得堪比吃醋时的林俊毅,人小姑娘哪见过这阵仗呐,在她心里查文浩一直都是稳重,温柔,随和,可爱而时而中二的人,哪有见过这么生气的猞猁……


“有有有……”本来口才就不怎么样,这会儿怕得结结巴巴,“有两个多月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儿!”莫小念心里感慨:意哥,这邢我替你受了,我对你……还没感慨完就被脆生生的“啪”一声给拉回了现实,好家伙……查文浩直接把酒杯捏碎了……这得多大仇多大怨呢。不知道的以为是查文浩自己Omega   怀孕了没告诉他似的。


“手没事吧?”林俊毅看了眼莫小念,给人瞅得后背发凉,接着他自顾自的牵过查文浩的手,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地检查了几遍,才放心的把猞猁的爪子握在手里。被自家爱人的信息素安抚着,炸毛的猞猁才渐渐冷静下来,往林俊毅身上一靠,盯着对面正磕到CP努力憋笑的莫小念,又想把这完蛋玩意儿给她辞了。


“笑屁!”查文浩越看越难受,这人怎么被“审问”都那么高兴?他得跟莫小念学学,以后回家晚了林俊毅黑着脸审问自己的时候心情也这么愉悦“笑什么啊?这孩子到底是谁的!”一听到提起自家演员,她本来憋笑到发抖的肩膀,瞬间正色起来,让查文浩一度认为她有点毛病


“这个我们老板也在……”话没说完,就被手机提示音打断了,莫小念以为是张晚意醒了找不到她,一看是自己老板发来了一段监控录像,她还没仔细来看,手机就“叮叮叮叮叮”个不停,震的她虎口发麻,还都是一大段的语音,可能觉得不够,直接就一个视频电话甩过来,吓得莫小念手机差点抛出去,看了看对面的两人,查文浩点了点头移开了眼,被林俊毅半搂着


“小念呐?晚意没在你旁边吧?”


“没有,怎么了?”


“孩子的另一个父亲,好像是马启越……”


莫小念:“……”


查文浩:“……”


林俊毅:“……”


莫小念觉得自己的世界崩塌了,论自己磕的CP成了狗血CP怎么办,她觉得自己得去某乎等个答案。同样,查文浩也被震惊到了,挣扎着从林俊毅怀里坐起来,一脸不可置信,“喂?小念你别跟别人说啊,那个监控录像你看下,我先挂了”莫小念恳求自己老板憋说了,挂了电话在查文浩的目光下打开了视频:


视频里张晚意被马启越从外面抱进酒店,当时人少,就一个前台小妹……还在打瞌睡,张晚意红着脸,在马启越身上蹭来蹭去,一会儿亲一会儿啃的,随后就被抱进马启越的房间……


空气突然安静……


“妈的……马启越这个完蛋玩意儿!才多大啊!就把张晚意肚子给搞大了!”查文浩说着就要掏手机,被莫小念连连按下了。“查导冷静冷静冷静冷静!意哥他知道的,而且我们问他的时候他也不说……”听到这,查文浩掏手机的手愣在原地,“把这件事你知道的全部给我交代出来!”然后莫小念就哆哆嗦嗦的把前因后果给讲了出来,当然,不包括不知道的


“混蛋玩意儿!”










跟大家说一下更新《感官》的事,近期就想着把《感官》跟跟进度,什么时候更新我也确定不了,因为学业原因,我们要上十二天,而且是全寄宿不让带手机的……(无语😑)周末我也不确定会不会更新(脑洞有限,作业也多😑)









评论(17)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