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仔ZAIIIII

退坑,不再回来~

【越晚|不渡银河|9:00】《所有》

ᐷ七夕联文  (不渡银河)

ᐷ2.5k+  一发完

ᐷooc我的,甜甜的恋爱是弟弟哥哥的

ᐷ请勿上升正主

ᐷ这里也祝大家七夕快乐


ᐂ上一棒:@一九二七 


ᐂ下一棒:@一叶哇啦啦 






夏日本就是燥热的,张晚意心里着急,就算再怎么不怕热现在也出了一层薄汗。手里攥着又一次新打印的合同,这次的甲方特别难缠,本来能够很快就谈好的合同,现在拖了三个月,总监说这次再办不好,就收拾东西滚蛋


说实话,张晚意并不太想在那个公司待着,怎奈自己还有个儿子要养。一个人还能靠存款凑合到下次找到工作,可孩子的学杂费、辅导班费、医药费、托儿班费...这一切由不得张晚意任性。


这三个月来来去去门口的保安都认识了张晚意,看他又来熟练地拿了一瓶苏打水把人拉了进来


“晚意你怎么又来了?不累吗?”


累啊,当然累。那又能怎样呢?张晚意把抱怨打碎往肚子里咽,笑着回他:“我的工作而已”


本来还想再说什么的保安突然绷紧脸,朝张晚意身后鞠了一躬,嘴里喊着:“马总好”


张晚意疑惑,顺着他的目光向后看,随即愣在原地。世界真的好小,马启越的面孔出现在眼前。变了,小孩长开了,五官更立体,眉眼也锋利了。


马启越也看着张晚意,眼里的神情很复杂,可面上没什么表情


 https://m.weibo.cn/7224195895/4669934199637054 






我不会联文还带链接的吧!试了好几次,在ai发电里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