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仔ZAIIIII

退坑,不再回来~

那束满天星❷

阅前须知:

[看设定:设定 ]

章节❶ 

文笔蹩脚,介意左滑

本文字数:1.4k+













“舟舟!”



一道男声响起,小女孩止住哭声,马启越暗自松了口气,抬头寻找声源。



“阿爸……”



女孩离开蹲着的马启越,向一位男人跑去,那男人长得秀气,特别是眼睛,漂亮的紧,可能是太急,条纹衬衫上两颗纽扣没扣上,领口大开着漏出精致的锁骨和一片起伏剧烈的胸膛。此时他正蹲着跟小女孩讲话,离得不远,大致就是担心小女孩,不要再让她乱跑了



“可是……我找到阿爹了呀……”


“什么阿爹?”


男人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到了站在原地无措的马启越。刹那间,那晚的记忆海水般的涌现,压迫感强烈的Alpha信息素、怎么也推不动的人、体内忽略不掉的炙热、以及接踵而来的吻……不仅是他,马启越在与男人对上目光时,忽然觉得出一些熟悉感,但他说不上来。


“阿爸?阿爸你怎么啦?他是阿爹……”


“他不是!”



是有些微怒的声音,小孩立马止住了声音,就连笑容都消了下去,抬头不解又有些委屈的看着男人,她不明白,为什么平时无论自己怎么闹都会温柔的阿爸,今天就因为自己说找到了阿爹而凶了自己。


“你别过来!”


“阿爸……”



马启越向前的脚步愣在原地,他看见男人把小孩护在怀里,向自己喊着,此时天已经黑了,楼下人也走得只剩下几个服务员,就这昏黄的灯,马启越看到男人红了的眼,细看的话还能看到他的身体在颤抖。马启越有些尴尬,不知道该怎么办。




“好,你别激动,我不过去”


“……”



孩子已经被护在怀里,发现这边异样的服务员走了过来,三三两两的站在两边,都在劝有什么事好好说。马启越特别想说自己和他们没关系,可那些服务员根本不给他插嘴的机会,试了几次的马启越叹了口气,放弃了,一屁股坐在服务员拉过来的椅子上,不说话,就放任他们在自己耳边劝些根本没有的事。看着对面依旧炸毛的男人,看着他警惕的看着自己护着孩子往后退,退了大约几步的距离,一转身快速的跑上二楼,进了自己隔壁的房间。




一进门的张晚意把小孩放下立马瘫坐在玄关处,仰着脖子大口喘气,没反应过来的小孩弱生生的叫了声阿爸,被猛的拥进怀里,有些蒙的回抱了这个现在不是很坚强的阿爸。



“阿爸,你的兔子没有来吗?”



是阿爸平时跟她说,如果自己不开心了要和阿爸说,而阿爸有兔子陪着呢,兔子会安慰不开心的阿爸的,可这次阿爸很伤心的样子,可兔子没有安慰阿爸。


“嗯,兔子,兔子会回来的”


“阿爸不要不开心,舟舟在呢”


“嗯,阿爸还有舟舟呢,阿爸不伤心”



一大一小抱在一起,张晚意感到肩上一沉,转头一看竟是这小姑娘趴自己肩上睡着了,他无奈笑了笑,把鞋子脱了,给小孩换了套睡衣,把人放床上盖好被子,关了大灯,只留了床头的一盏小夜灯。张晚意坐在床沿,抚摸着舟舟的头发,看着暗黄色的灯光下小孩安静的睡颜,他眼泪控制不住的掉,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张晚意起身去了卫生间。



“混蛋啊,还出现干嘛呢?”




镜子里的自己眼睛有些肿,脸上尽是泪痕,后颈腺体处贴着抑制贴,他伸手撕下,橘子汽水散在有些狭窄的卫生间的各个角落,可酸甜的橘子汽水中还混杂着不可捉摸的洋桔梗的香。张晚意讨厌洋桔梗的味道,刚生下舟舟的时候,朋友来医院看望他,拿的就是束粉白相掺的洋桔梗,等闻到味道时,张晚意脸色瞬间惨白,吐的呼吸困难,并且牵扯到了伤口,竟然昏了过去。



“可能Alpha的信息素是洋桔梗,病人是被强迫的,应该是对洋桔梗出现了应激症,以后多多注意点吧,尽可能的不要让他的生活里出现洋桔梗、桔梗这的东西……”



此后除了每次张晚意的信息素里会出现洋桔梗的味道,其余再也见不到洋桔梗的影子,起初张晚意闻到自己信息素里有洋桔梗的味道时,恨不得把自己的腺体取下,他确实也预约了手术,但被朋友拦了下来,跟他打感情牌才把人将手术取消,那段时间,他被确诊为产后抑郁,没有Alpha的陪伴,张晚意只有一个人。





兔子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只是自己舔舐伤口罢了。






                              –tbc–










妈耶!终于写二了!我好慢啊!!!!!!!(抓狂😫)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