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仔ZAIIIII

退坑,不再回来~

心脏搏动⑥

ABO       年下       越晚

弟弟A×哥哥O

洋桔梗A×白玫瑰O

娱乐圈设定        带球跑

ooc我的,甜甜的恋爱的弟弟哥哥的

勿升正主哦








马启越听后欲言又止,到最后也未曾开口。两人就是这么面对面坐着,张晚意扯了扯身下的毯子,这会儿他更难受了,对面似有若无的信息素影响着他,对于被标记过的Omega,张晚意渴望的不只这一点,他的手下意识的抚上小腹,而这一切都被马启越尽收眼底


“哥,怎么了?是不舒服吗?”

“……”


张晚意一时间不知道作何回答,沉默着。太静了,静的张晚意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声,他在疑惑在害怕在犹豫在徘徊,他不确定马启越对那晚是否有印象,自己也不太清楚自己要不要告诉他。


“没事……要喝水吗?”



不等马启越的回答,张晚意自顾自的站起身,在对方的眼神下走向饮水机,他想要逃离这宛如修罗场的地方,可他忘了,自己的发情热正在高潮期,那一块被他印湿,马启越也疑惑,一进门他就觉得不对劲,海蓝色厚重的窗帘将窗外的阳光挡住,一丝一缕都不曾泄出,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和那晚的很像,不似是刻意的香水刺鼻,却让人如毒般上瘾,难戒。




那晚的身影一直盘旋在马启越的脑海,麦色的皮肤,红润的唇漏出隐忍的声儿,还有那如泥潭般让人拔不出的温柔乡。可惜,马启越未曾看清对方,那晚他喝得断了片,他不知道对方有没有怀孕,自己带没带套也想不起来。不过马启越现在有个大胆的想法,可能,那晚的人是张晚意呢,这并非是空猜想 而是张晚意的种种让他怀疑,但让他单列出来却列不出。


“喝点水吧,最近怎么样?”


“嗯……在筹划新电影的开拍”


“不错嘛,事业有成哦”



一套官方的问候下来是无尽的沉默,啊!张晚意要疯了,马启越看自己是什么眼神,还有,能不能把信息素收拾干净啊!知不知道对我来说是毒药啊!你不走我要暴走了!


“那什么,哥我先走了”


“啊?啊……好路上注意安全”


“嗯”


在张晚意内心暴走了无数次后,马启越终于站起身走了,奇怪啊,张晚意生出了想要人再留一会儿的冲动。


“啊……”


关上门后张晚意摊在沙发上,眼神空洞的看着天花板发呆



“奇怪啊,马启越你真的让我变得奇怪啊”


喃喃自语,没有人的回应,张晚意也就慢慢睡了过去。









呕吼!@我的糖豆先生 @all男主激推bot(xz糊穿地心  @粉杠本杠 @殊 @SAKUROU(高考暂退) @C. @有情况鸭鸭! @x @真不戳 @朝曦池者 

应该是这些宝贝要艾特(没想到备注不能看啊!)

其实本来打算前几天出的,结果天不尽人意的,长得水痘又痒又疼,真的没有心情码字,也就今天才没那么痒,就赶紧码了⑥,而且文笔很烂,真的很抱歉很抱歉没有那么快更新,也谢谢大家能够抽出时间了看这一篇不怎么样的文,谢谢大家!




评论(1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